Aj酒久

叶修本命
cp杂
主周叶
喻黄双鬼双花韩张都吃
但每一对都不拆不逆

【周叶】学弟诱捕计划(5)

“哟,说什么呢?那么热闹,加我一个呗!”正在大家讨论得热火朝天时,身后冷不丁传来一个声音,吓得众人浑身一僵,尤其是方锐,又一个咕噜滑地上去了。
“我嘞个去,叶修你是鬼吗?走路没声儿吗?”方锐捂着又一次惨遭横祸的屁股,冲着叶修抱怨道。
“我看是你做贼心虚吧,说吧,又说哥什么坏话呢?”叶修叼着根烟,浑身没骨头似的摊在座位上,脸上的笑意怎么看怎么欠揍。
“当然是说你的终身大事啊,”魏琛抿了抿嘴,烟瘾犯了,手伸向叶修,“给我来一根。”
叶修挑挑眉,从兜里摸出烟盒递过去,结果半路就被苏沐橙截下:“我说你们收敛点,被果果看到有又要罚扫操场,叶修你这个月第几次啦!”
“啊,扫操场啊,还是忍忍吧,老魏。”叶修摸摸鼻子,收回烟盒,换来老魏琛一记白眼,又掐熄嘴里叼着的烟,熟练地用纸巾包好扔进垃圾桶,掏出随身携带的空气清新剂喷几下,毁灭证据后,继续问道:“那现在可以说说你们在讨论啥了吗,什么我的终身大事?”
“嗯,这个……”苏沐橙迟疑了好一会儿,最后表情严肃地像上刑场一样,问出了口:“叶修,你是不是喜欢L班的周泽楷?”
苏沐橙这么直接的问法让叶修一愣,随即笑出了声,而且笑得异常温柔,眼角都溢出了笑意,让他那张无时无刻不在嘲讽的脸都顺眼起来,甚至有几分清俊帅气。
在众人快被这泛着恋爱酸臭味的笑容闪瞎时,叶修终于回答道:“有这么明显吗?”
“我勒个去,我受不了了,叶修,你能不能别笑得这么肉麻,不行了我要吐了,呕——”方锐捂着嘴往后腿了一大步,弯腰做呕吐状,其他人也是膈应得鸡皮疙瘩直掉。
“突然好心疼小周同学啊,被你这么个没节操的惦记上,如果你们真在一块儿了,简直是鲜花插在了牛粪上啊!”魏琛还想着刚才的烟,挤兑道。
“我看你是嫉妒吧,大龄单身汉!”叶修看都没看魏琛一眼,一句话直击要害,必杀!
“我嫉妒个鬼啊,反正是下面的!”魏琛反唇相讥,“而且老夫是单身贵族,贵族好吗?”
“呵呵,单身贵族是形容有能力找对象而不找的,你顶多算是条想找找不到的单身狗。”叶修回道,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摊在椅子上。
“说的好像你追到手了一样,还不是单相思!”魏琛有点气急败坏,叶修实在太讨厌了,专门戳人痛处。
“哥才不需要去追,人自然就会送上门来。”叶修笑得有些神秘,但魏琛只觉得欠揍。
“你就继续吹吧!懒得理你。”魏琛说完就径自回座位了,还给他竖了个中指。
而其他几人早在叶修和魏琛互开嘲讽的时候就散了,毕竟从他们俩的垃圾话里是找不到什么关键信息的。
叶修无所谓的笑笑,看向盯着他看了半天的同桌苏沐橙,问道:“沐橙,怎么了?”八卦的她可是从他承认开始就没说话了呢。
“叶修,你是认真的吗?”苏沐橙眼底尽是担忧,毕竟这可是叶修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呢。
“当然,这可是哥的初恋呢。”叶修直视苏沐橙的眼睛,语气依旧漫不经心,但苏沐橙从他的眼底看到了坚定和从不曾有过的温柔,就连哥哥出国治疗他也是嬉皮笑脸的告别,即使用了同样坚定的眼神告诉她:“沐秋会好起来的。”也没有过那种温柔,看来叶修是真动心了呢。
“那要告诉哥哥吗?他……”苏沐橙话才说到一半就被叶修打断了:“别,这还没到手呢,我要在追到手后再去秀他一脸,况且他正在治疗的关键呢。”
“也是,不过你不是说会自己送上门来吗?到底怎么回事?”苏沐橙挑了挑眉,追问道。
“这是秘密,到时候自然就知道了,还要你的配合呢!”叶修笑了笑,转身看向踩着上课铃走近教室的班主任陈果,招呼道:“下午好啊,老板娘。”
“叶修,叫老师!”陈果有些火大,都怪叶修,现在整个X班都不好好叫老师了。
“是!陈老师!”叶修笑得很开心,旁边的苏沐橙都被感染了,自从哥哥出国后,叶修好久没这么开心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到点赞和评论超开心啊,虽然少的可怜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