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j酒久

叶修本命
cp杂
主周叶
喻黄双鬼双花韩张都吃
但每一对都不拆不逆

【周叶】学弟诱捕计划(4)

“鱼儿上钩了……”叶修看着手机上的短信,轻声呢喃道,唇边轻勾,眼底都染上温柔的笑意,温柔得让苏沐橙都为之侧目。
“叶修,你最近怎么了?”苏沐橙看了半天,终于忍不住问道。
“啊,没什么。”叶修回神,收起手机,温和地笑了笑,走出了教室。
“叶修肯定有问题!”突然出现的声音吓得苏沐橙浑身一颤,她回头一看,原来是方锐。
“没错,肯定有问题!”有一个声音突然传来,是大龄复读生魏琛。
“我说你们别突然出现吓人好吗?”苏沐橙拍了拍胸口,“嗯,他的确有问题,比方说他开始用他那个被长年遗忘的手机。”
“这能代表什么?这可是现代社会,用手机很正常吧。”刚回来的乔一帆插了一句。
“可他是叶修。”苏沐橙、方锐和魏琛异口同声道。
“有什么……区别吗?”乔一帆有点懵。
“我和他认识几年了,他用手机的次数绝对不超过三位数。”苏沐橙摊了摊手,略无奈地解释道。
这么夸张!?乔一帆没说话,但他的表情体现了他的震惊。
“我觉得班长是恋爱了。”一个冷静的声音加入了他们的讨论,是安文逸,他观察事情一向很仔细,判断也很准确,但这次确没人信他。
“开什么国际玩笑,我打包票绝对不是谈恋爱,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。”方锐第一个提出反驳,叶修谈恋爱,他只能抱以“呵呵”。
“就是,谁会眼瞎看上他那个死宅啊?”魏琛附议。
“其实,班长的确有可能是恋爱了。”好不容易躲开包子的罗辑抱着一本微积分站在一边,弱弱地插了一句嘴。
“哦?说来听听。”方锐挑了挑眉,没有反驳,因为罗辑说话总是有依据的,绝不会妄下结论。
“最近L班的周泽楷经常来找班长。”
“说不定是年级里面有什么事呢?”乔一帆迟疑地问道。
“班长还折了一盒纸玫瑰。”
“嘭!”方锐吓得直接坐空,一屁股跌到地上,嚷嚷半天:“卧槽,玫瑰,罗辑你没开玩笑吧啊,叶修那个家伙会折纸这么精细的活儿?”
“……”罗辑的凝视,“我像是会开玩笑的人吗?”
“我就说嘛,怪不得昨天晚上大半夜不睡觉,原来是在折腾这个啊。”和叶修同寝室的魏琛恍然大悟道。
“我看到了。”一直坐在角落的莫凡也忍不住开口了。
“看到什么?”方锐揉着快摔成两瓣的屁股站起来问道。
“周泽楷拿着折纸玫瑰。”莫凡依旧面瘫,但说出的话却如平地惊雷一般,炸懵了周围一圈人。
“你是说,叶修折的玫瑰是送给了周泽楷?”和莫凡关系稍好一点点的苏沐橙最先问出口。
“……”莫凡点了点头,没说话,刚刚那句话已经消耗完他本周所有的发言量。
X班众人表示这信息量有点大,接受困难。
诡异的安静维持了一分多钟,第一个开口的是方锐:“所以说,叶修喜欢周泽楷?”
“可以这么说。”安文逸抚了抚眼镜,肯定道。
“这,这有点儿……”苏沐橙一时找不到什么形容词。
“拐卖纯良青年的嫌疑。”魏琛接过话头。
“没错!”X班众人一致同意这个说法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继续搬文!

评论

热度(26)